iRead Plurk
 

掌握關鍵的是食物中所含的「凝集素」,就是瘦身關鍵!!!

血型分成A、B、O、AB四種,每一種血型和食物中的凝集素都會碰撞出不同化學變化。不適合體質的凝集素會是造成肥胖的元兇。

凝集素於1888年,發現自可以作成蓖麻油等的原料──蓖麻籽。若是將萃取自蓖麻籽的成分和血液混合,凝集素就會發揮漿糊般的功能,使紅血球與紅血球凝集,導致血液凝集。食材是否適合血型,取決於食物中所含的凝集素這種蛋白質,它決定了食材會成為「養份」,或者成為「毒藥」。

美國從以前就廣泛地研究透過血型區分體質的方法。A型的人吃什麼容易胖、吃什麼不容易胖?B型、O型、AB型的人又是如何呢?
「血型瘦身法」是將奠定於這種研究結果的飲食療法,予以改良。不必強迫自己克制或刻意減少飲食量。只要注意選擇適合自己血型的食材,飲食均衡即可輕鬆達到瘦身效果。

血型瘦身法的三大KNOW HOW

  • 清楚列出「易發胖」、「不易發胖」的食物,有理可循,瘦身好安心!
  • 貼心整理最適合的「三餐」+「外食」+「點心」,瘦身好容易!
  • 採用血型最有成效的「運動方式」及「運動習慣」,瘦身好有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