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ead Plurk

書籍簡介

書名:彩繪梵谷

作者:梵谷博物館 Van Gogh Museum

定價:620元

一本風格創新的著色體驗,不僅帶來療癒舒壓的效果,
更讓人親近了大師及其名畫的創作世界!
品味知名畫作的另一種欣賞方式,
亦會是你與梵谷最近距離的一次接觸
  • ★ 來自正統的藝術原味
    梵谷博物館官方授權出版,為紀念梵谷逝世125週年的創意之作!塗色內容源自名畫原作及其擬真比例,是與市面上著色書籍的最大不同之處。
  • ★ 特殊設計的著色線框
    運用「塊狀」的輪廓效果,刻意保留梵谷原畫的油畫筆觸風味,是本書的另一特色;不只是以線條來引導著色,因此,無論你是使用何種方式上色,最後都能表現出世界名畫的雋永格局,成就最獨一無二的著色體驗。
  • ★ 精選質材、貼心製作
    選用進口美術紙,並附一塊厚紙畫板,讓你隨時隨地都能享受著色時光。
  • ★ 兼具品味的獨家收藏
    採特殊膠裝,能輕易撕下單張畫紙、不傷全書;著色完畢後,只要再加以裱框,瞬間就成為一件風格最為獨特的室內裝飾品!
  • ★ 一起來為名畫上色
    利用本書盡情發揮巧思、創意與美感,和梵谷來一段超時空的藝術對話吧!

  本畫冊的內容,是從荷蘭梵谷博物館的豐富藏品之中,精選30幅梵谷知名畫作而成。除收錄聞名的《自畫像》、《向日葵》、《臥室》、《麥田群鴉》之外,亦收錄了田園風景、靜物、各式花卉等作品,不僅多元展現了梵谷畫作的經典風采,令人驚喜的是,原來梵谷的畫作亦是適合一般大眾進行著色的完美素材。
  你喜愛梵谷畫作嗎?那麼,你絕不能錯過這本官方授權、形式創新的塗色畫冊!繪製完成後的作品,將結合你的個人色彩風格與梵谷的創作原味,每一幅都是全新的藝術作品。
  而單純喜愛塗色畫冊的朋友,則可以從著色過程中同時認識梵谷名畫,而且,跟隨著畫家作畫時的筆觸思路,沒想到,能激發出更多、更不同的配色發想!
  沒有年齡的使用限制,每個人都能在著色過程當中找到樂趣、盡情享受創意的時光。
  本書適合成人讀者,跨越時空感受與梵谷一起作畫的樂趣;也適合家長陪伴年幼的孩子進行上色,不妨一起來瞧瞧孩子們在梵谷的名畫輪廓中,會玩出什麼樣的新色彩?會呈現出什麼樣的新畫面?說不定,這本書將帶給親子一次最特別的藝術體驗與珍貴回憶!


書籍簡介

書籍簡介

插畫家MinMin老師示範

書籍簡介

  梵谷博物館是全世界擁有最多梵谷畫作館藏的地方,該館的任務是要盡可能地讓世人知道梵谷的生平、作品及其當代之藝術,並讓人們的生活更加豐富,也因此受到鼓舞。為此,梵谷博物館除了有永久館藏、舉辦展覽、出版刊物、以及電影與相關活動外,現在再加上,推出了這本官方授權出版的著色畫冊――《彩繪梵谷》。
  2015年是文森.梵谷(Vincent van Gogh)逝世125週年,因此,位於荷蘭阿姆斯特丹的梵谷博物館,以及歐洲許多地方的博物館,都會展覽其收藏的梵谷畫作,以向這位藝術家致敬。
  文森.梵谷在27歲決定成為藝術家之前,曾在藝術作品交易公司擔任職員,也從事過老師、書店店員、學生及傳教士等工作。而他成為藝術家的這個決定,也永遠地改變了藝術史。
  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前往阿姆斯特丹,一睹梵谷畫作的風采,僅僅10年間,梵谷從相對老派的藝術家晉升成為前衛現代藝術家之一,如今,一提到梵谷的畫,便會想起他那明亮且強烈的色彩。
  「著色」創造了平靜的時刻,讓人透過創作而感受到完全的放鬆,這是只屬於你的時刻,而且就你一人獨享。「著色」已有所改變,也成為了對大人而言最令人放鬆的活動之一,不再只是屬於小孩子的遊戲。
  《彩繪梵谷》收錄了梵谷的30幅作品,將帶你發現梵谷藝術的魔力、色彩的魅力,以及他那令人印象深刻的創造力。

書籍簡介

書籍簡介

※點圖可放大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