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害怕.成功+我相信.失敗

典藏激勵套書

陳文茜


獻給即將啟程和正在夢想路上的你。
失敗與成功都需要的座右銘,10+14位夢想飛行者,獻給懷抱著夢想的你,最有力量的信念箴言。 蔡康永、周杰倫、阿 信、劉若英、嚴長壽、林懷民、蔣 勳、羅大佑、許芳宜、潘石屹、李 敖、李 安、張忠謀、郭台銘、高希均、李開復、張 欣、柯文昌、台積電志工社、姚仁喜、侯孝賢、黃子佼、ELLA。 
在靠近夢想的路上,誰能免於疲累、困頓和失敗?只要你願意相信,失敗,才是最好的禮物。儘管眼前埋伏廣袤的原野和恐懼,儘管還一無所有,但在幻想中,感覺自己擁有一切,那就是青春。《我相信.失敗》收錄陳文茜與社會各界名人訪談的精彩人生故事,《我害怕.成功》是企業界與藝文界公認的「成功人物」。他們的人生在成功之前,成功過程中,成功之後,皆充滿了波折。而人「成功」前該累積什麼?本書記載了許多人對自己生命坦誠的回憶。


$ 800

(套書75折)

被誤解的台灣史暢銷三書


駱芬美 


每個愛臺灣人都必懂的臺灣真歷史!
《被誤解的臺灣史:1553 ─ 1860之史實未必是事實》
《被混淆的臺灣史:1861 ─ 1949之史實不等於事實》 
《被扭曲的臺灣史:1684 ─ 1972撥開三百年的歷史迷霧》 
自1553至1972年橫跨約四百年的臺灣歷史,被曾經誤解、被混淆、被扭曲,駱芬美教授鍥而不捨,抽絲剝繭,以近千頁、34篇精采翻案,揭露、還原以及影響臺灣最重要的史實全貌。
你以為︰「唐山過臺灣」是不得巳的悲情選擇→事實是︰漢人覺得臺灣機會無限,紛紛渡海而來。
你以為︰鄭成功靠強勢武力打敗荷蘭人→事實是︰透過經濟封鎖癱瘓荷蘭人的貿易。
你以為︰媽祖廟遍布全臺是民間信仰的自然發展→事實是︰媽祖信仰普及化是清朝統治的操作手段。


$ 1110

(套書7折)

牧羊少年奇幻之旅

(繪圖本)

保羅.科爾賀 


人生每個階段都必讀的心靈寶藏。
自1993年出版至今,銷到全球150多個國家,譯成81種語言,被譽為現代人不可或缺的經典,在世界上創下8,500萬冊的銷售量,受歡迎程度多年不墜! 「當你真心渴望追求某種事物的話,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完成。」 
《牧羊少年奇幻之旅》以古老寓言形式訴說一個追尋夢想的牧羊少年故事,中文版創下150多刷、超過50萬冊的數目,是許多國高中老師最喜歡推薦給學生的課外讀物,並獲選2018年高中生票選最愛十大好書。針對青少年讀者與圖文書愛好者的圖文版,邀請國內名家恩佐合作,除了精美全彩插圖,且加入引人深思的小說名句,突顯故事內容與意義。 


$ 220

(單書79折 二本75折)

推出你的影響力

每個人都可以影響別人、改善決策,做人生的選擇設計師

理查.塞勒、凱斯.桑思坦 


2017年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鉅作
輕輕一推就能改變人心的行為經濟學聖經 說服不必聲嘶力竭,改革無須劍拔弩張,只要聰明設計好選項,輕輕一推就能改變人心!《快思慢想》作者康納曼盛讚,《蘋果橘子經濟學》作者李維特一致推薦。
人人都可以在關鍵時刻推出不同以往的影響力! 我們每天生活在各種決策之中,從一般日常事務到國家的重大政策方向,都是一連串的選擇或被選擇。但這一切並不全然是有意識、有自覺的,人們在做決定時傾向採用不夠深思熟慮的經驗法則。幸好,只要創造出適當的決策環境,就能促使人們自動做出較好的決定。不需要強迫、硬性規定,更不必妨礙任何人的選擇自由,自然會形成一股「推力」,把人事物推往你期望的方向。 


$ 360

(單書79折 二本75折)

韌性

挺過挫折壓力,走出低潮逆境的神秘力量

克莉絲蒂娜・伯恩特 


德國暢銷超過20萬冊
走過低潮人生最重要的武裝鍛鍊
韌性是一種心靈的武裝,可以保護你不被職場苛求,及日常生活壓力所擊垮。一種人生態度,可以幫助你以快樂地展望,取代悲傷地回首。人性中最神秘而強大的力量,一種自信,可以幫助你不在意嘲諷,只為自己留下具有建設性的批評。一種力量,可以讓你勇於抵抗來自周遭苛求,走出陰鬱,重返充實人生。
本書是關於「韌性」,最完整深入的探討。書中透過許多實例故事,揭開人性中最神秘的力量。書中借助各種實例說明,韌性之人被賦予了哪些「武裝」,我們該如何獲得這種強大的生存力量?並該如何以那些精於生存的人為典範,進而在自己未來的人生裡,更妥善地克服大大小小的各種危機。既然我們早在還是幼兒時,便為這種心理生存能力奠下基礎,為何不在日後的人生裡好好享用它呢? 


$ 360

(單書79折 二本75折)

Deep Work深度工作力

淺薄時代,個人成功的關鍵能力

卡爾.紐波特 


2016年Amazon年度最佳商業/領導書
世界越淺薄,深度工作的報酬越可觀
《Deep work深度工作力》是知識經濟的殺手級應用: 只有靠高度專注,才能嫻熟一種困難的技藝,或解決一個艱深的問題。—《經濟學人》 
超競爭的知識經濟時代,深度工作力就是你的超能力!
隨時隨地收發電子郵件、一個接一個地參加大小會議、在即時通訊軟體的尖叫中手忙腳亂、在繁雜的多線程工作中不斷地切換注意力……你看起來非常忙碌,甚至在不自覺地享受這種忙碌,但你的忙碌真的能轉化為生產能力嗎?本書作者、麻省理工學院電腦博士卡爾.紐波特,尖銳地道破了信息經濟時代的驚人真相—知識工作者60%以上的工作時間都花費在處理此類浮淺事務上,而這些工作不僅產出的價值有限,還會永久性地損害人們深度工作的能力!作者創立的「深度工作」概念,其含義為在無干擾的狀態下進行專注的職業活動,使個人的認知能力達到極限。而正因為當前社會深度工作能力的日益稀缺,其與經濟成功的關係也變得日漸緊密起來。  


$ 360

(單書79折 二本75折)

馬雲給年輕人的12堂求生課

今天很殘酷、明天更殘酷、後天會很美好。〔特別收錄5場精彩演說全文〕

張燕 編著


殘酷世界最重要的求生求變指南
當你滿手都是空的時候,其實也正是想做什麼、就做什麼的大好時機。只要你努力活下去,讓今天比昨天更好,日子再殘酷,也終能看見朝陽燦爛升起。 年輕人永遠不能放棄自己的信念!
本書集結馬雲多年來所思所想,充滿對人生、創新與經營的真知灼見,是年輕人求生、求變的最佳指南。沒有空泛的勵志言語,而是一位真正由底層奮鬥起的偉大企業家,備嘗艱辛也無比真誠的心路歷程。馬雲堅信,世界是屬於年輕人的—他除了以交棒證明自己不戀棧職位,更積極鼓勵年輕人應該欣賞自己、努力改變自己。 


$ 320

(單書79折 二本75折)

當呼吸化為空氣

一位天才神經外科醫師最後的生命洞察

保羅.卡拉尼提


Amazon暢銷榜第1名《紐約時報》年度好書
「面對健康、生死、醫療人性最深沉的思索 這本深刻的書,將引領我們去思考自已的存在意義。」──嚴長壽
「這本書會像一個紙鎮,令我們想起生命的重量。」──蔡康永
當你熱情地工作及奮鬥,等待你的卻是死亡……全世界只有萬分之0.12的人會在36歲前患上肺癌,保羅.卡拉尼提(Paul Kalanithi)是其中之一。當你讀到這本書時,他已經不在人世。保羅曾獲得過美國史丹佛大學英語文學及人體生物學雙料學位,並於英國劍橋大學獲得科學史與哲學研究碩士學位,以優異成績獲得美國耶魯大學醫學博士學位,2013年即將獲得史丹佛醫學院外科教授職位並主持自己的研究室。即將抵達人生巔峰時,忽然被診斷出患有第四期肺癌。自此,他開始以醫生和患者的雙重身分,記錄自己的餘生,反思醫療與人性。 


$ 320

(單書79折 二本75折)

吃一場有趣的宋朝飯局


李開周


回到宋朝那個最好吃的朝代
作者化身主人翁帶領讀者穿越回到宋朝,從飲食習慣、食品種類和飯局座次等細節,比較古今異同,細說為什麼當朝「最好吃」!生活最有情趣。 穿越時空,拍案叫絕推薦!
「杭州西湖東坡肉」蘇東坡愛吃肉,還嗜食生魚片。「醉翁之意不在酒」歐陽脩愛喝酒,也喜歡鮮美螃蟹,退休後逐蟹而居。「粗茶淡飯吃剩餅」王安石雖不講究美食,卻獨鍾羊頭籤,這是什麼怪東西?作者為資深饕客,獨家考證史料、典故,化身主人翁帶著讀者穿越回到宋朝,從飲食習慣、食品種類和飯局座次等細節比較古今異同,細說為什麼當朝「最好吃」!除了介紹歷史文化、飲食特色,更帶領你體會當時的生活情趣。 


$ 280

(單書79折 二本75折)